市委巡察组向怀远县卫计委反馈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情况

时间:2018-07-17 17:4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20日,省市县三级联动巡察组向怀远县卫计委反馈了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郭伟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巡察组副组长万宗才进行了反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伟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提出要求,县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宋长志作表态发言。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3月13日至4月30日,市委派出一个巡察组配合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怀远县卫计委开展专项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委班子担当意识不够,缺乏工作激情,创新不够,普遍存在“好人主义”思想。党委偏重有考核任务的业务工作,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现象。机关借调人员过多、借调时间长;党员发展程序审核不严,操作不当;基层党组织功能弱化,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到位;会议记录不规范。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贯彻文件的形式主义现象;部分工程招标采购程序不规范;对二级机构监管不到位。派驻纪检组力量薄弱,警示教育开展不充分。

此外,巡察组还收到一些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