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中医医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07-17 17:4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12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中医医院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朱顺义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王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戚劲松、朱渝军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3日至4月30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中医医院党总支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弱化,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力,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落实国家医改政策不到位,使用医保资金不规范;队伍建设滞后,选人用人不规范,组织生活不正常;公款吃喝禁而未绝,巧立名目滥发奖金和补贴;队伍管理软弱宽松,违规违纪屡禁不绝,经营监管一度缺失,责任追究不严不实;药材采购和项目建设存在廉洁风险;财经纪律执行不严,招标评标不合规,固定资产闲置浪费等。

此外,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