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07-17 17:4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1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李克健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玉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马力群、苗新成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6日至4月3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的领导弱化,党总支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程序不严,一把手执行末位表态不到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深入,中心组理论学习不及时、不深入,专题教育走形式,意识形态工作薄弱,院党总支对意识形态工作认识不足、主责意识不强;干部队伍结构不优,选人用人程序不够规范,干部档案材料收集不齐全,民主生活会质量不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折扣,公务接待把关不严、审批不规范;落实“两个责任”不到位,党总支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识不足,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不强,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监督执纪宽松软,问责追究不到位等。

此外,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