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固镇县中医医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07-17 17:3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19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固镇县中医医院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孙天成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固镇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固镇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宋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七巡察组副组长陈利铭、李永波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3日至4月30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固镇县中医医院党总支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政治意识薄弱,党的领导弱化,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力;学习教育重形式轻效果,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选人用人问题突出,基层党建滞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不力,“四风”问题时有发生,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没有杜绝;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严,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到位;腐败现象仍然存在,“两个责任”落实不力;设备采购不规范,药品采购问题较多,医用耗材采购程序不合规,财务管理混乱,固定资产不入账等。

此外,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