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固镇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07-17 17:3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19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固镇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孙天成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固镇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固镇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张金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七巡察组副组长陈利铭、李永波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3日至4月30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固镇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性原则不强,存在好人主义,党的全面领导严重弱化,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打折扣;党的思想建设流于形式,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缺失;选人用人程序不规范,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突出,“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未能杜绝;政治站位不高,落实“四种形态”不到位,日常监督执纪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监督责任严重缺失,存在廉政风险;医疗器械、设备、药品采购程序不规范,部分医用耗材采购随意性较大,财务管理问题突出,固定资产管理不严等。

此外,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