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向五河县卫计委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07-17 17:1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13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向五河县卫计委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韩继文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五河县卫计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五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五洲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提出要求,五河县卫计委党委书记、副主任白洛阳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刘桂彬、马峰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13日至4月30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五河县卫计委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的领导作用不够有力,大局意识不强,“好人主义”思想严重,担当作为不足,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有缺失;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深入,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没有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基层党建存在盲区,干部任用管理问题突出,机构编制专项治理不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屡禁不止,“四风”问题、特权现象依然存在;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缺失,日常监督不到位;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乏力,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责任压力传导不到位,驻委纪检部门履行监督责任缺失;财务管理不规范,对下属单位的干部管理监督不到位,行政审批程序不严、事后监管缺失等。

此外,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