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召开年中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16 11:1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12日,市交通局党委召开2018年年中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议,旨在分析形势,查摆不足,强实举措,更加有力地推动下半年工作。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了局“小金库”治理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情况,交通系统上半年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驻局纪检监察组提出四点工作建议;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就如何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专题进行辅导。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保持政治清醒,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狠抓关键环节,全面营造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作风整顿,着力营造忠诚履职的新气象。(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