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18-07-13 16:3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13日上午,经开区组织召开了全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林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许轶群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在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的迫切需要。是牢牢坚持“两个维护”、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激励全区上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扎实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的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用鲁炜、“陈、杨、周”特别是周春雨、巫希平、宋家传、刘亚等案为反面教材,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认真审视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不断提高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优化我区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研究谋划,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政治环境,为开创经济开发区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经开区纪工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