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区: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18-07-12 08:48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上午,蚌山区组织召开了全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任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乔华茂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在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牢牢坚持“两个维护”、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激励全区上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以鲁炜案为反面典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的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从鲁炜等反面典型和深刻教训中警觉警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优化我区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抓住“学、查、改、促”关键环节,要在“学”上深入,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专题警示教育全过程,创新方法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得准、学得透、学得深,入脑入心;在“查”上找准,做好集中研讨、对照检查,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到深查细抓、不遮不掩;在“改”上深挖,统筹整改、堵塞漏洞,做到对账销号、标本兼治,把症结找准查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在“促”上提升,要聚焦促担当、促作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要切实加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领导,突出责任落实,突出“关键少数”,突出统筹推进,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坚定讲看齐、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努力为我区创建“皖北首善之区”,开创“四个蚌山”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蚌山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