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会区: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10 11:1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7月9日下午,禹会区组织召开了全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区委书记冯中元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领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在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持续优化我区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全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必然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扎实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区委方案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鲁炜案、“陈杨周”案特别是周春雨、宋家传案以及马城镇和涂山风景区系列案件为反面教材,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紧紧抓住学、查、改、促“四个关键环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题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各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开展专题精神教育情况作为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深入研究谋划,周密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既要把自己摆进去,积极参与专题警示教育,又要认真组织,抓好本地本部门的专题警示教育,尤其是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方面的主体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创新时代美好禹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禹会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