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8-07-06 17:0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5日下午,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吴永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唐广廷、陶振银、唐京怀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市委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吴永彬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的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具体实践。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委李锦斌书记、市委汪莹纯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专题警示教育的目标指向,准确把握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在学习中吃透核心要义,在领悟中打牢思想根基。要积极组织开展参观瞻仰、重温入党誓词、专题辅导报告、走访慰问老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养分、不忘初心、正心明道。要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负面典型上发现问题和危害,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也要从身边的正面典型身上汲取“正能量”,拉高标杆,对照学习。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讲忠诚”,坚决做到唯一、彻底、无条件。要绝对忠诚于信仰、做理想信念的守护人,绝对忠诚于组织、做“四个服从”的践行人,绝对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做执行中央决策部署的带头人。要坚定不移“严纪律”,坚决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进一步划定“基线”、把纪律立起来,明确“底线”、把纪律严起来,亮起“红线”、把纪律执行起来。要坚定不移“立政德”,坚决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明大德为统领、强化党性锤炼,以守公德为保障、强化宗旨意识,以严私德为基础、强化廉洁自律。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思想自觉,以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从严自我净化、从严自我约束、从严担当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切实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当好先锋模范,做好示范表率,自觉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作风上讲干净、工作上讲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县委副书记唐广廷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陶振银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固镇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