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06 16:2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5日下午,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后,怀远县委召开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县委书记汪若怀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伟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的迫切需要,是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持续优化我县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净化党风政风的迫切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扎实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紧扣目标要求,抓实抓好警示教育的关键环节,坚决夯实思想基础,坚决讲纪律守规矩,坚决加强自身修养。用鲁炜、“陈、杨、周”特别是周春雨、巫希平、宋家传、刘亚以及马连军、杨传兆、李永、杨亮等案为反面教材,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认真审视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实“学、查、改、树”四个环节,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找准问题不足上下功夫、在彻底整改问题上下功夫、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将专题警示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做到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会议强调,此次专题警示教育要加强协调推进,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的督促检查,把党员干部在专题警示教育中迸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幸福怀远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怀远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