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三注重”增强监督针对性有效性

时间:2018-07-09 15:2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掌握情况,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采取多种途径加强对驻在单位监察对象的沟通了解,切实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注重日常了解。派驻组按照分工主动参加市院各内设机构的集体活动,不定期与检察干警进行沟通交流,今年上半年已普谈一遍,深入了解所有人员的思想动态、家庭情况、个人困难等,收集掌握对派驻监督的建议和对单位廉政建设形势的认识。注重廉政监督。积极参与评优评先、选拨任用等重点工作的监督,今年以来,共回复廉政意见函92人次,开展廉政谈话9人次。注重建档管理。及时更新100名监察对象的廉政档案,做到全员覆盖、一人一档、信息准确,确保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