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建设“书香机关” 涵养基层“打铁人”

时间:2018-07-09 11:3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学思践悟能力,固镇县纪委监委积极打造“书香机关”,全面涵养干部队伍素质,为执纪审查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营造读书氛围。充分利用好本单位的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党员图书室等载体,倡导良好读书习惯。在单位网站上建立“廉政文化”“学思践悟”专栏,登载、转载纪检监察干部读书体会、心得等,激发机关党员干部读书学习热情。

完善读书平台。建立图书阅览室,购置《党章简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剖析(2018年)》《“六大纪律”相关法规适用手册(第三版)》等书籍,增添电子阅览设备,安排专人定岗管理,充分发挥读书平台的功能效用,及时满足机关党员干部读书交流需求。

创新读书方式。结合推进纪法融合、法法衔接的实际,深入开展“学思践悟大讲堂”“晨曦微课堂”“夜校大讲堂”活动,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轮流走上讲堂当老师,畅谈读书学习心得、交流工作体会,全面提升执纪审查调查工作能力。(固镇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