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会区:用好“三招”治理“升学宴”“谢师宴”

时间:2018-07-06 16:0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随着高考、中考成绩陆续公布,为切实加强全区党员干部和教师作风建设,杜绝违反规定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滋生隐形“四风”问题,禹会区盯住时间节点,采取一系列措施,着力营造崇俭抑奢的良好氛围。

早宣传早提醒。下发通知并发送手机提示短信,及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严禁党员干部和教师举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营造治理“升学宴”“谢师宴”的良好氛围。

抓监督抓检查。区纪委监委采取暗查暗访、专项检查、随时抽查等方式,不定期进行检查2次,了解是否有党员干部、教师举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问题的发生。

严查处严追责。对违反规定举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党员干部和教师,一经查实,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一起。坚持“一案双查”,既追究当事人直接责任,又追究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禹会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