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百日攻坚”活动全力以赴抓整改

时间:2018-07-04 16:1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提升委机关执纪审查工作效率,锤炼委机关工作作风,切实减少问题线索存量,确保省、市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按期完成,近日,怀远县纪委监委机关启动2018年执纪审查“百日攻坚”活动。

这次“百日攻坚”活动从7月1日开始,为期三个月。以省委巡视组、市委巡察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和信访举报件,市纪委交办的报结件、县委巡察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和上级交办的问题线索等作为工作重点。为做好这次“百日攻坚”行动,委机关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签订目标责任书,委机关各部室全面排查梳理在手问题线索,制定线索核查计划,明确阶段攻坚重点,全面梳理承担的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重点围绕五个方面攻坚任务,层层压实攻坚责任,合理安排人员分工,确保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县纪委监委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亮明党员光荣身份,发挥先锋示范作用”活动,把“百日攻坚”活动作为一次对强化执行意识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检验,严格执行上下班打卡签到、请销假等委机关效能建设规定,严格落实执纪审查相关规定,确保攻坚活动取得实效。(怀远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