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固镇:13名派驻机构负责人集中接受履职“半年考”

时间:2018-07-03 11:0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时至年中,固镇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工作座谈会,13名派驻机构负责人集中接受履职“半年考”。会议摒弃套话虚话,发言限时“600秒”,满满的“干货”让广大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点评很中肯 逐一解疑难

会上,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对派驻机构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要求各派驻机构要明确定位,尽职尽责,切实树立起“派”的权威,发挥好“驻”的优势。

听君一席话 豁然而开朗

一名派驻机构负责人在认真聆听发言,神情专注。

述我心中言 彼此共勉之

“我认为,在履行派驻监督职能时要胆大心细,灵活运用监督手段,压实党委(党组)责任,责任不压实,落实就是一句空话……”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乔杰在发言。

窗外骤雨急 笔下书良言

窗外夜色渐浓,骤雨急下。会议室内,大伙儿聚精会神、奋笔疾书,认真记录各位纪检监察人的真知灼见。

会上收获丰 会后齐分享

会议结束后,部分派驻机构负责人意犹未尽,相互交流学习所得。

(固镇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