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七一”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8-07-02 08:5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召开“七一”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会上,赫璞峰结合市纪委监委的工作实际,从“作为政治机关我们如何跟党走”、“作为专责机关我们如何抓监督”以及“作为纪律部队我们如何能打仗”三个方面,就如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详细解读。赫璞峰指出,纪委监委必须发挥政治机关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要聚精会神履专责、心无旁骛搞监督,把本职守住,把专责守好,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用好纪律和国家法律“两把尺子”,既要强化党内监督、用纪律管住党员干部,又要依据宪法法律、实现对所有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赫璞峰强调,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严谨、担当尽责的纪律部队,是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的重要保证。要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蚌埠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