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会区:将巡视整改贯穿工作全过程 确保全部落地见效

时间:2018-06-27 10:5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自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以来,禹会区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将整改工作贯穿全委工作全过程,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组反馈意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抓好牵头领域的整改工作。同时,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工作措施,抓好责任落实,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

明确责任目标,强化整改措施。区纪委监委各科室对反馈意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间、整改重点和整改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对涉及多个科室的整改工作,相关科室积极配合,协调联动,高效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强化监督检查,狠抓任务落实。针对巡视组反馈意见,凡具备整改条件的立即整改;通过努力能解决的,限期整改;受客观条件限制一时解决不了的,积极创造条件,采取有力措施逐步解决。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将对重点问题跟踪督办,对整改工作不积极,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全部落地见效。

巩固整改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区纪委监委对照巡视组反馈意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用制度巩固和拓展整改成果,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禹会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