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强化政治担当 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和市县巡察

时间:2018-06-24 08: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北片)在蚌埠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强调,要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坚决推动巡视巡察整改落地见效,推进市县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刘惠指出,开展巡察工作的责任主体是市县党委,党委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问题亲自督办,特别是对巡察发现的重要问题,要点人、点事,提出具体处理意见。要在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中发挥高质量监督作用,不断探索深化上下联动的监督网,确保巡视巡察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刘惠强调,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市县党委要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坚决防止层层传导压力变成层层推卸责任。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公开曝光,使监督问责常态化、长效化,达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效果。(李雪原)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