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一体推进不折不扣抓好专项巡察整改

时间:2018-06-19 11:3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委巡察组对专项巡察五河县扶贫及医疗卫生领域情况进行反馈,指出医疗卫生领域存在党的政治建设不够坚实、思想建设不力、组织建设存在缺陷,财务管理不够规范、内部管理不够严格等问题;扶贫领域存在识别不够精准、项目管理不够规范、项目资金使用审核把关不够严格等问题。针对反馈问题,该县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坚决保障整改任务件件有回音。

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把做好巡察整改作为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的重要任务,统一意志,步调一致整体推进,确保巡察整改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夯实主体责任。要求被巡察单位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并利用党委(党组)会议、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约谈等形式,对整改进行常态化监督。

细化任务要求。对反馈问题逐条扫描、过筛,制定整改方案,建立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并对整改任务逐项建台账、抓跟踪、促落地,确保整改不悬空。

加强督查督办。建立集中督导机制,采用调研督导、发函督办、现场督查等方式,对问题线索处置及任务清单落地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对整改不过关的从严问责。(五河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