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产业带动 实现集体小康

时间:2018-06-08 11:0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6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率队赴五河县头铺镇方台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赫璞峰一行首先来到市纪委援建的100亩蔬菜大棚基地和村级光伏电站,了解生产经营状况,随后来到贫困户家中,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赫璞峰指出,要充分发挥政策的帮扶效应,因地制宜,通过培植特色产业尤其是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业带动村民致富增收。在推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让更多的贫困户参与项目建设和发展,让村民充分参与和受益,让大家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在算好“经济账”的同时,也要算好“生态账”,依托村子的生态条件,将扶贫工作和生态保护结合起来,既促进产业发展升级,又有利于百姓生活改善,实现脱贫攻坚与生态文明建设双赢。(蚌埠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