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全面强化依法行政 深入推进廉洁政府建设

时间:2018-05-14 15:5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5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五年我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2018年重点任务。市领导王诚、郑东涛、胡启望、秦仲鑫、张晓静,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市长王诚在讲话中指出,我市发展正处在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机遇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王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深入推进政府自身改革特别是“放管服”改革,继续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实施政务公开,有效治理不作为、乱作为,让腐败难以遁形。要抓好重点领域监管,管好用好公共资金,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加强公共资产管理,严把公共工程项目,扎紧防范遏制腐败的笼子。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抓调度推进、诚信建设和履职问责,围绕上级重大部署和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市委实施细则,深入推进肃清流毒建章立制,加强基层腐败治理,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王诚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职责使命,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全面强化依法行政,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履行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法定职责,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成名副其实的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上,市财政局、市工商质监局、怀远县作交流发言。(蚌埠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