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监察组:对16名新任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学习谈话

时间:2018-04-20 11:0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16名新任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规学习、廉政谈话、廉洁表态、廉行承诺和廉知测试。教育引导新任职干部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做到职务晋升与思想觉悟划“等号”。

廉洁纪律条规学习、廉政谈心谈话、廉洁表态发言、廉政践行承诺和廉政知识测试这五项活动内容共同开展,目的就是要求新晋升任职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决不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摇摆、是非不分,自觉防止和反对个人主义、本位主义,做党的方针政策忠实拥护者和执行者。二要自觉接受监督。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讲纪律守规矩,规范权力运行,自觉接受监督,经常做“政治体检”、看“政治医生”、打“政治疫苗”,做到言不逾规、行不逾矩,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三要勇于担当作为。珍惜组织给予的工作平台,工作中时刻不忘自己职责和使命,把权力用在为国家、为民族、为群众谋利益上,做到日常工作肯尽责、难题面前敢担责、出现过失敢负责,做履职尽责的表率。(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监察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