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职责担当 坚持问题导向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8-04-19 08:58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4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率队赴固镇县,就该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赫璞峰一行先后来到新马桥蚌埠惠农甜叶菊种苗研发基地、蚌埠干部学院、丰原明胶项目、大成台畜项目、丰原药业项目、谷阳城遗址、县消防大队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工作情况汇报。

赫璞峰指出,过去的一年,固镇县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要坚守职责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高度重视政治建设,在政治定力上头脑清醒,在政治担当上行动坚决。要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坚持抓早抓小,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失责必问。要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新表现。要从严惩治蝇贪蚁腐,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织密监察铁网,锻造巡察利剑,擦亮派驻探头,实现监督体系全覆盖,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蚌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蚌埠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