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盯准“四风”新动向 作风建设再发力

时间:2018-04-16 10:5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为增强党员干部“四风”问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自觉性,龙子湖区通过会议传达、印发通报、观看作风效能问题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开展宣传,加大查处力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全区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持续向好。

持续开展“清风行动”,紧盯“四风”突出问题和隐形变异情况。深入整治“四风”问题,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纠正”门难进,脸难看”等突出问题,纠正工作中推绕拖、懒政庸政怠政等反映集中的问题。

坚持教育为先,打好“预防针”。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等多种平台开展宣传教育,以专题讨论的形式明确党员干部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以及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方面如何去做的问题,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固化廉政防线。

压实责任严要求,凝聚监督合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上率下,层层带动。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加大对顶风违规违纪问题的惩处和通报力度。同时加强与审计、经管等职能部门的配合联动,组织对相关领域开展督查,凝聚监督合力。(龙子湖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