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四个规范”把“四种形态”落到实处

时间:2018-04-10 11:1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聚焦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真贯彻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自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以来,处置问题线索23件,严格按照谈话函询、初步核实、暂存待查、予以了结四类方式进行处置。

纪检监察组坚持挺纪在前,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四个规范”。一是规范问题线索管理。专人负责管理问题线索,逐件编号登记,建立管理台账,全程登记备查。二是规范处置问题线索。坚持纪检监察组集体分析、研究案件线索,决定处置方案,严格按照四类处置标准和方式处置问题线索。三是规范执纪审查程序。坚持执纪审查依纪依规,事前拟定审查方案,按程序报批,按规定组织实施。四是规范执纪审查请示报告制度。按照监督执纪规定,加强与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执纪审查工作联系,及时就执纪审查工作向市纪委分管常委报告,案件最后定性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审理、把关,确保执纪审查准确、公正、规范。(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