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届禹会区委第三轮巡察公告

时间:2018-04-09 15:0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区委部署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4月9日至2018年4月28日对张公山社区、金域社区、大庆社区、锦绣社区,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区档案局(区档案馆)、区文化馆开展常规巡察。主要任务是,对该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重要岗位干部在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

(一)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

1.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

2.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3.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

(二)党的建设情况

1.党内政治生活情况

2.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3.选人用人情况

(三)全面从严治党情况

1.落实“两个责任”情况

2.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市、区关于作风建设相关规定情况

3.廉洁风险情况

(四)区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日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的职责。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对象上述四个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对收到的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我们将设置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信箱,安排专人接访。举报受理电话号码为4950289,18055212882,网上举报邮箱为:yhqxcb4950289@163.com。来信举报请寄蚌埠市禹会区涂山路429号禹会区人民政府911室。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张公山社区、金域社区、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档案局(区档案馆)4个单位。张公山社区:举报信箱设置在张公山社区办公楼一楼办事大厅门口;接访地点设在张公山社区一楼办事大厅。金域社区:举报信箱设置在金域社区办公楼一楼办事大厅门口;接访地点设在金域社区一楼办事大厅(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档案局(区档案馆):举报信箱设置在蚌埠市禹会区区政府办公大楼一楼入口处;接访地点设在蚌埠市禹会区政府911(巡察办)。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大庆社区、锦绣社区、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区文化馆4个单位。大庆社区:举报信箱设置在大庆社区办公楼一楼办事大厅门口;接访地点设在大庆社区一楼办事大厅。锦绣社区:举报信箱设置在锦绣社区办公楼一楼办事大厅门口;接访地点设在锦绣社区一楼办事大厅。区文化馆:举报信箱设置在区文化馆一楼大厅门口;接访地点设在区文化馆一楼大厅。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举报信箱设置在蚌埠市禹会区区政府办公大楼一楼入口处;接访地点设在蚌埠市禹会区政府911(巡察办)。


 

                                                中共蚌埠市禹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4月9日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