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璞峰率队赴大巩山调研植树造林情况

时间:2018-04-03 10:08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4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率队赴大巩山,就大巩山林场植树造林情况开展调研。

五河县大巩山国有林场位于五河县东南部,林场总面积18000亩,其中林地面积17000亩。2006年7月,安徽省林业厅批准建立安徽大巩山省级森林公园。为推进好大巩山森林公园林长制工作,大巩山国有林场在资源管护、造林规划及落实上加大力度,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新造林300亩,开展森林经营8500亩。

赫璞峰在实地考察了大巩山国有林场造林绿化情况后指出,做好大巩山的造林绿化工作,对于改善大巩山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做好相关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制定科学可行的规划和运行机制,扎扎实实地做好造林绿化工作。要结合大巩山的地理、地势和气候等实际情况,严格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制定出具体的绿化方案,做到生态林和经济林结合互补,逐步打造良好的森林生态环境,实现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互协调、生态效益与社会效益相互促进的效果。(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