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之以恒正风反腐

时间:2018-04-03 08:5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4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率队赴五河县,就该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赫璞峰一行先后来到上海电气、华芳纺织、飞宇轴承、中小企业产业园、自行车产业园、沱湖乡大岗村开展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赫璞峰指出,过去的一年,五河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反腐,强力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为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学习,绝对忠诚干事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三个“旗帜鲜明”,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服务发展大局,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突出惩治重点,切实做到三个“寸步不让”,即对腐败分子寸步不让,对懒政怠政行为寸步不让,对损害执政基础行为寸步不让。强化监督能力,切实做到三个“牢牢抓住”,要牢牢抓住主责主业,牢牢抓住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牢牢抓住队伍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新作为,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蚌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