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璞峰赴五河县头铺镇方台村慰问、调研大巩山林场

时间:2018-02-11 09:0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赴五河县头铺镇方台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和老村干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赫璞峰又率队赴五河县大巩山,就国有林场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五河县大巩山国有林场位于五河县东南部,淮河以南的丘陵地区,总面积18000亩。2006年7月,省林业厅根据五河县人民政府的申请批准建立安徽大巩山省级森林公园。五河县认真谋划乡(镇)、村两级林长制建立工作,于2017年12月底前相继出台了乡(镇)级林长制工作方案,设立了乡(镇)、村两级林长,目前全县已完成“三级林长制构建体系”。


 

在实地考察了大巩山国有林场建设及生态保护等相关情况后,赫璞峰指出,大巩山省级森林公园是市、县两级林长点。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加大专项投入,探索市场化运作,适度引入社会资源,强力推进大巩山省级森林公园建设进度。注重保护和开发相结合,做好大巩山省级森林公园的资源保护,进一步细化植树方案,把大巩山建成森林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得到充分发挥,森林公园功能完备的省级森林公园。(蚌埠市纪委、市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