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区:学习监察法之漫谈随说

时间:2018-03-30 15:2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话说孙悟空一向自由不羁,当听说监察法出台了,心里不免有点怕怕,于是想到了最近反贪工作干得很火的侯亮平,迅速拨通侯亮平的电话,请他帮忙解释解释。

孙悟空听过侯亮平的解说,竖起大拇指,心中很是激动,认为监察法出台确实太有意义了,孙悟空迫切的想知道监察法的具体内容,虚心地向侯亮平讨教起来。

 

   

孙悟空想到自己曾经担任过弼马温,掌管天庭的马匹,因嫌弃官职太低,还大闹蟠桃会,现在想来,自己属于监察法规定的监察对象,必须得遵纪守法,否则就会被监察严惩的。

孙悟空听过侯亮平的介绍,感叹道:“监察法简直就是紧箍咒,不过好像比紧箍咒还要完备一些,因为紧箍咒是师父想念就念,而监察法规定了严格的调查程序”。孙悟空觉得自己还是选择监察法而不要那紧箍咒了。

孙悟空对监察法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后,暗示自己从今往后,再也不能向以前一样自由散漫,必须做到有组织有纪律,克己奉公。(蚌山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二室 方结阳)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