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会区:扎实办好省委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

时间:2018-03-30 10:4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禹会区纪委监委坚持把省委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办理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坚持从严从实办理巡视问题线索,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目前,区纪委监委已召开一次线索排查会,对省委巡视组集中交办的15条线索开展排查。

强化组织领导。为做好省委巡视组移送信访问题线索办理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统一归口受理巡视组移送问题线索,分类处置、分批交办,并建立专门台账,指定专人负责,明确巡视移交线索办理时间、要求、归档、办结流程,全程跟踪督办巡视移交线索处置情况。

强化办理质量。坚持问题导向,对移交问题线索没查清、没查全的不放过,调查核实中发现其他问题线索的不放过。对处置程序和结果严格把关,做到程序流程不合规不结、问题查不清楚不结、处理不到位不结、材料不完备不结,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严从实办理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强化台账管理。区纪委监委将问题线索实行台账管理,逐条明确责任领导、处置部室和处置时限,每周对处置情况进行梳理,处置一个、销号一个,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督办倒逼落实,确保稳步有序推进问题线索处置工作。(禹会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