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区:对教育系统18家单位启动第六轮巡察

时间:2018-03-27 10:4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蚌山区三届区委第六轮巡察从3月22日至5月30日,组成2个巡察组分三批对蚌山区教体局、第十五中学、第二十二中学、第二十六中学、第三十二中学、第一实验学校教育集团、蚌山小学教育集团、铁路第三小学、回民小学、胜利三小、中平街小学(培智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红旗一小、红旗三小、东海路第一小学(水游城)、龙湖幼儿园、燕山中心小学、陶店中心小学18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此次巡察将政治巡察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强化政治“体检”,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在巡察对象上,重点突出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党政“一把手”,通过抓住“关键少数”形成震慑。在巡察内容上紧扣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对党的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是否有效发挥等问题加大巡察力度。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轮巡察是今年区委启动的第二轮巡察,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明察暗访、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各巡察组统一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分别设立网络邮箱,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信访举报。(蚌山区纪委、区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