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固镇县:学习《监察法》 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时间:2018-03-23 10:3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八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固镇县纪检监察干部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采取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力求学深悟透,精准把握,正确运用。

“《监察法》把所有公权力都关进制度的笼子,把监督延伸到了‘最后一公里’......”图为固镇县监委委员孙远峰同志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讲授《监察法》。


台上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台下学员用心聆听。图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认真记录课程内容。

 

“《监察法》为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要想用好这个‘利器’,我们必须尽快补齐知识短板,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掌握主动、赢得先机。”固镇县监委委员杨柳同志带领主管部室同志共同学习讨论《监察法》。

 

图为第四纪检监察室“新兵”在纪检监察实务中积极主动开展学习。

 

 

夜已深,学习不止,进取不息。

 

 

借助网站媒体广泛宣传《监察法》。

 

  在宣传栏开辟《监察法》学习园地,综合运用综述、图片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监察法》。(固镇县纪委县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