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60项任务清单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

时间:2018-03-22 11:0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将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近日,蚌埠市纪委监委印发《市纪委监委机关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全面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制定了“作战图”。

立足实际,科学谋划任务。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立足全市实际提出了工作任务。在充分征求各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经市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会议研究通过,明确了聚焦政治建设、体制改革、作风整顿、巡察监督、纪律建设、标本兼治、基层民生、责任落实和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等9个方面60项重点工作的具体部署。

细化分解,压实工作责任。实行工作任务条条分解、工作措施一一点到的方式推动工作落实,对确定的9个方面60项重点工作逐项明确牵头部门、配合部门、工作措施。要求牵头责任部门发挥统筹抓总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和协作配合,进一步细化任务、实化措施、靠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各项任务完成。

群策群力,推动工作落实。要求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协抓领导、协作部门围绕部署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分工合作,协调配合,分门别类细化各项重点工作方案,做到责任到人,稳步推进。对阶段性能完成的重点工作要迅速抓紧推进,对年度才能完成的重点工作按照序时进度完成,对需要长期抓才能见效的重点工作制定初步的目标计划分步推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蚌埠市纪委、市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