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挺纪在前全面强化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8-03-20 11:2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龙子湖区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监督执纪关口前移,抓早抓小,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强化纪检监察工作。

注重廉政教育。坚持教育在前、提醒在前,警示在前,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领导干部敲警钟,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转变执纪理念。对于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处置,坚持平时常提醒,抓早抓小,防止小错不纠酿大错,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

严格督查检查。通过日常督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定期督查与临时督查相结合的形式,对辖区内所有党员干部进行监督检查,力求将纪律和规矩落到实处。

强化案件查办。牢固树立“纪委不查案是失职,查案不促进发展也是失职”的理念,加大查办案件力度,深挖案源,严厉查办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进一步提升案件查办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龙子湖区纪委、区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