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医疗卫生和脱贫攻坚开展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

时间:2018-03-14 08:3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3月13日上午,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朝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赫璞峰讲话。

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从3月13日至4月30日,聚焦医疗卫生和脱贫攻坚两个领域。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采取“一托N”方式,对市卫计委机关(市红十字会)、市一院、市二院、市三院、市四院、市五院(市传染病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局等11家单位,以及五河县、固镇县、龙子湖区、蚌山区卫计委及公立医院开展专项巡察。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采取提级巡察的方式,对全市88个建档立卡的贫困村及所在乡镇开展专项巡察。通过本轮巡察,实现对医疗卫生和脱贫攻坚领域巡察全覆盖。

赫璞峰指出,为做好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坚持巡视巡察工作指导思想、工作基本原则、工作方针毫不动摇。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不折不扣抓好“三级联动”,聚焦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切实保障基层群众切身利益,紧盯脱贫攻坚政治任务,助力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时,巡察还要注意把握方式方法,全力以赴打赢专项巡察两场“硬仗”。赫璞峰要求,巡察干部、被巡察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共同确保专项巡察取得实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站位主动担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共同保障专项巡察顺利开展。(蚌埠市纪委、市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