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翰墨飘香迎新年 廉政春联进万家

时间:2018-02-11 17:0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春节将至,五河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开展廉政春联书写赠送活动,邀请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选取优秀作品赠送给干部群众。春联以新时代、新气象和廉洁理念为主题,对仗工整,通俗晓畅,意味深长,在一系列迎新年活动中充满浓浓的“廉”味。

此次活动,除了命题书写外,只要群众提要求,还给予量身定制。以干部群众乐见的春联为媒介,让群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借助新春佳节之机促进廉政文化建设,提请社会群众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提醒党员干部在年关时守住“廉关”,有效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使廉洁文化浸润人心、不断传承。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洒墨,闻讯赶来的社区群众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用廉政春联迎新春,有助于传承好家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受邀的书法名家笔走龙蛇,一幅幅蕴意丰富的廉政春联作品传颂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反腐倡廉的新风貌

 

“反腐倡廉树正气,激浊扬清倡廉风”等一幅幅蕴含廉政文化内涵的春联一气呵成,跃然纸上,给在场群众带去了一股股廉政春风

 

“廉”字当头,此次春联的“廉洁”主题鲜明,内容幸福吉祥,平添了几分“年味”

 

“翰墨扬清风,廉洁传清韵”,一幅幅廉政楹联带着春的讯息送到千家万户。新时代的朝阳照亮前行之路,党员干部群众意气风发、豪情满怀,踏上新征程。

 

                                               (五河县纪委、县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