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举办规范化执法培训班

时间:2018-01-24 11:2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上午,禹会分局举行民警规范化执法培训班开班仪式,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戚劲松出席并讲话。

据悉,禹会分局举办执法规范化法制专题培训是该局全面提升公安机关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规范化执法是党和国家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是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社会各界群众的关注和期盼。市公安局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执法办案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守住执法安全底线,坚决防止执法安全案(事)件的发生。

培训班上,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时明汉、禹会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张翔、禹会区人民法院刑庭庭长王瑞青应邀针对执法规范化建设、刑事诉讼法以及执法安全等内容授课。200余名分局民警参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纪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