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蚌埠市监察委员会成立记

时间:2018-01-12 10:1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上午,蚌埠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至此蚌埠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入了新的征程。监委会的成立实现了反腐败力量的有效整合,并将对全市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实现全覆盖。下面就让我们跟着镜头看蚌埠市监察委员会成立的全过程。

2018年1月9日上午,蚌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四次大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赫璞峰当选为蚌埠市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

 

赫璞峰手扶《宪法》,庄严宣誓

 

1月10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任命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

 

拟任职人员依次作供职报告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进行投票表决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向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

 

3名监委副主任和5名委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蚌埠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市委书记汪莹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赫璞峰共同为蚌埠市监察委员会揭牌。

(蚌埠市纪委、市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