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纪委监委集中“充电”促融合

时间:2018-01-05 15:1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以及监督调查处置的能力水平,1月3日-1月5日,怀远县纪委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全力保障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有效推进。

据悉,此次培训主体涵盖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和派驻出机构工作人员共89名。本次培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围绕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与执纪执法业务骨干进行详细解读,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为拧紧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总开关”,培训期间集中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电视专题片。培训的最后一课专门安排了“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座谈研讨会,以分组讨论的形式让“一家人”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用思想的碰撞,以促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深度融合。

“虽然脱下了‘检察蓝’”,但我们将拥有一份无法忘却的宝贵的人生经历。角色的转换,业务的转变,我们这些‘新兵’需要静下心来仔细思考,这次培训学习对我们而言是非常必要也非常重要的。”县检察院原反贪局副局长、第六纪检监察室负责人田亚在集中培训动员会上感慨道。(怀远县纪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